【阅尚佳绘本馆】阅尚佳绘本馆合作

投资金额:5万-10万
1287人关注 4.9分 已有104人申请加盟
更新时间:2023-08-15
门店总数:115
加盟区域:全国
经营范围:
更多详细信息
品牌名称
阅尚佳绘本馆
投资金额
5万-10万
成立日期
2020-09-10
门店总数
115
经营范围
适合人群
自由创业,在岗投资,毕业生创业
加盟区域
全国
是否有区域授权
品牌发源地
青岛
合同期限
商议
培训期限
0 天
营业条件要求
保证金
0 元
加盟金
面议 元

阅尚佳绘本馆合作详情

-

阅尚佳绘本馆隶属于青岛阅尚佳文化科技有限公司,是一家专业的绘本馆经营支持服务商,致力于为喜欢儿童早期阅读项目的经营者提供一站式开店服务。公司不仅为儿童绘本馆经营者提供品牌支持、开馆培训、教案支持、课程支持和销售方案,更为经营者提供一整套简单便捷的智能化经营系统,以科技的力量助力绘本馆健康发展。

公司倾力打造的智能化经营系统可以自动识别儿童的阅读习惯,和云书单、绘本馆藏书进行对比和匹配,进而精准地提供适合会员阅读的书包、书目,真正做到“以人为本、一人一单”的借阅服务。同时为经营者提供书包扫码借阅、会员管理、课程学习、活动发布及在线音视频教学等功能,以功能强大的后台服务功能,支持经营者简单便捷的运营。

2022年,公司自主研发的《儿童素质成长分级阅读执行标准》获得国家审批登记,这是国内第一个根据儿童心理发展和成长敏感期特征,遵循儿童成长的认知水平,为不同年龄阶段的儿童选择适合自身的阅读图书。这份分级阅读标准的审批和登记成功,证明了阅尚佳绘本馆的专业实力和行业地位,为所有加盟馆提供更加专业的培训和阅读支持。



阅尚佳绘本馆合作优势

-

1、投资少,收益高

绘本馆的前期投资不会太多,一定程度上减轻馆长的经营压力。

2、运营轻松

总部提供成熟的经营模式,在专业化经营的前提下,为馆长提供智能化、便利化的经营工具和方案,让馆长带娃、创业两不误。

3、团队化运营

团队化的运营、支持和服务,是让绘本馆经营者避坑和长久发展的基础。

4、专业化阅读课程

专业化阅读课程,是让会员多次消费,馆长获得更多经营收入的必备条件。



阅尚佳绘本馆合作支持

-

培训支持:

面对面+手把手的将绘本馆经营所需知识全部传授给新馆长,并进行考核,以保证培训效果。考核不合格,免费复训到合格为止!

策划支持:

全盘策划选址、装修、开业、引流、转化,让馆长不走弯路,更快达成经营目标。

带教支持:

经营过程中,总部全程带教支持,聚焦各阶段经营难题,击破发展瓶颈。

提升支持:

提供馆长充电平台,帮助馆长提升专业经营水平。



公司信息

青岛阅尚佳文化科技有限公司

  • 企业性质有限责任公司
  • 注册资金20 万元
  • 所在地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
在线留言,商家将会第一时间与您联系!
关注此项目的用户也关注了